•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消防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布置会
        文章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0日 17:01  点击量:

        为切实做好学校的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杜绝校园安全隐患,9月15日下午,我校在文科实验楼A305召开消防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布置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麻凤海,保卫处、总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以及附属医院消防安全负责人出席会议。



        麻凤海指出,各单位要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的工作部署,加强我校消防安全建设与管理,逐级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要吸取近期典型事故案例教训,提升师生安全意识,有效防范校园重大安全风险的发生。要加强对危化品及特种设备的管理,组织对校内消防设施的隐患排查工作,全力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

        保卫处要求明确消防安全工作的管理机构,健全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拟定各单位安全年度工作计划。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立查立改,并对即将开展的消防安全检查工作提出要求。

        各相关责任部门要认真落实本次消防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会议精神,通过深入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认真做好应急预案,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感,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