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与大连金融行业联合举办“清廉金融文化进校园、云进校园”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7日 17:41  点击量:

        7月11日,大连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推进会在大连国际金融会议中心召开。在会上举行的“清廉金融文化进校园、云进校园”签约仪式上,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裴丽丽代表大连大学与大连银保监局、大连银行、东方资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辽宁省分公司、中华联合保险集团大连分公司负责人一起签署了《“监管搭台、校企共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合作备忘录》。



        “清廉金融文化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将开展系列专题教育讲座,邀请各领域金融专家为在校大学生讲授“清廉公开课”和职业生涯规划“第一课”,从职业选择、金融从业等方面向大学生传递崇廉尚洁的文化理念;开展清廉金融文化知识进校园及相关宣传活动,以多种形式向高校师生宣传清廉金融文化建设,防范电信诈骗、保护个人征信等金融知识;搭建短期实习培训平台,帮助青年学子打通择业、从业壁垒,提前感受和适应金融从业环境,在实践中学习掌握应有的金融知识,树立廉洁的从业准则。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即将步入金融行业的在校大学生形成积极向上的金融文化价值观,不断培育规矩意识、清廉意识、红线意识,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