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要闻>>正文
    • 学校要闻
      我校王卫明、王贺新、尹家俊荣获市“五一劳动”奖章
        文章来源: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1日 11:14  点击量:

        4月28日,大连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向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创业者、建设者、劳动者致以崇高敬意。会上,校党委常委、附属新华医院院长王卫明 、现代农业研究院院长王贺新、附属中山医院副院长尹家俊荣获2023年度大连市“五一劳动” 奖章。

        近年来,学校干部职工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开拓进取、创新实干,展现了新时代奋斗者的精神风貌,为续写“中国梦·劳动美”大连篇章贡献连大力量,王卫明等三位获奖者就是其中优秀代表。三位获奖者表示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努力在新征程上续写新的荣光、创造新的辉煌。

        又讯 为纪念大连工会成立100周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以歌声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价值理念,用歌声赞美奋斗的青春,用歌声致敬奋战在连大各条战线上的教职工,日前,校工会联合音乐学院、校团委共同举办了以 “中国梦·劳动美·颂青春”为主题的致敬劳动者声乐专场音乐会,为即将迎来节日的全校教职工和青年学生献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音乐会上,连大师生携手登上舞台,深情演唱了《最美是你》《时代号子》《祖国万岁》《幸福中国一起走》《梦在春天如愿》《撸起袖子加油干》等歌曲,全面展示了踏上新征程的广大教职工奋力建新功的精神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