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要闻>>正文
    •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2023年大连大学阳光体育运动大学生篮球比赛暨LBA联赛开幕式
        文章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7日 14:15  点击量:

        5月6日,学校在西南运动场举行2023年大连大学阳光体育运动大学生篮球比赛暨LBA联赛开幕式。校党委书记王晋良出席活动并致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清,校党委常委马荣霞、高凯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王晋良对篮球赛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学校体育工作是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期以来,我校把体育当作重要基础工作来抓,坚持五育并举和健康第一的理念,深化体育教学改革,建好场地、配好器材、配强教师队伍,通过丰富多彩的课外体育竞赛形式,努力做到“天天有活动,周周有比赛,月月有评比”,让更多的学生积极参与阳光体育运动。希望连大学子以本次篮球赛为契机,充分激发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学习热情,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良好的风貌投身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

         

        李清为首场比赛开球

         

        与会领导与部分参赛选手合影

         

        开幕式现场精彩纷呈

         

        活动现场与新建场地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学生为本,扎实推进“五育并举”“三全育人”。在五四青年节前夕,学校新建的包括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网球场在内的近10000㎡运动场地正式投入使用,为学子们送上了一份青年节“健康大礼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