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要闻>>正文
    • 学校要闻
      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大连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5:17  点击量:

        11月14日,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大连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仪式在市政府317会议室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卢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连大学党委书记王晋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刘士武,大连大学党委副书记郭长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孙华等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刘士武局长、郭长明副书记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在人才引进及培育、用人自主权、博士学位授予权申报、薪酬制度改革、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就业服务、教师实践实训等方面对大连大学给予大力支持。大连大学将积极发挥人才、学科、科研等优势,在引才合作、专业技术人才教育培训、智库服务、专家服务基层、创业辅导、培养大连市急需人才、科研成果在本市转化等方面为大连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服务。

        此次协议签署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落实大连市人才政策,落实《中共大连市委大连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加强校地、校产、校企之间的人才供需合作,建立校政互助绿色通道。下一步我校将与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合作协议为依托,扎实工作,开拓创新,进一步深化在人才队伍建设、人事管理、就业创业、培训鉴定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此次协议签署将成为我校秉承“地方大学服务地方”的办学理念,服务大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崭新起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