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要闻>>正文
    • 学校要闻
      校长潘成胜巡视新学期开学工作情况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5日 14:20  点击量:

        8月22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长潘成胜、副校长柏丹,校长助理麻凤海、秘书长马荣霞以及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指导处、总务处、基建处、保卫处、网络与信息中心、学生宿舍管理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校园开学工作情况进行了巡视,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

        首先,潘成胜校长一行巡视了新生宿舍、教室等场所。潘校长强调,管理工作要转变观念,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多学习借鉴国外大学先进的管理经验,加强各方面管理工作。在教学服务环节,一定要保证各类教学设备处于完好的工作状态,为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供良好的技术保障。在学生服务方面,一定要从细节落实,加强管理,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学生,努力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随后,潘成胜校长一行巡视文科实验楼、新文科楼连廊、消防管网改造等施工现场。潘校长在巡视中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要求相关部门对存在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在保证科学施工、文明施工的前提下,加快校园环境改造进度,为新同学入校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优美的环境。

        最后,潘成胜校长一行巡视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装修改造后的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楼焕然一新,学院有了良好的教学、科研、办公环境。潘校长对学院搬迁等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希望学院领导要带领全院师生充分利用先进的教学资源、实验资源,积极开展各类教学科研活动,争取获得更多教学科研成果,为学校创一流地方大学做贡献。

        为做好新学期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学校利用假期在校门口、行政楼门口、综合楼、新文科楼、新理科楼、人工湖等区域配置使用鲜花18600株,增加人工湖燕尾草栽植60平;并做好相关设施的检修工作,以及建立综合物流服务中心。学校对所有教室的多媒体教学系统进行逐一检查和调试,保证140多个多媒体教学设备都处于良好状态。对全校网络设备、应用系统平台、云数据中心、一卡通系统等进行全面彻底检查,确保广大师生正常使用校园网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