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要闻>>正文
    • 学校要闻
      大连市高等学校联合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在我校举行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2日 15:07  点击量:

        6月30日,大连市高等学校联合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在我校图书馆会议室举行。大连市高等学校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的会员院校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王志强、校长潘成胜、副校长苑迅、副校长李玉光参加大会。会议由联合会副理事长、大连理工大学副校长朱泓主持。

        党委书记王志强在致辞中表示,高校联合会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协作平台,大连大学将给予更有力的支持。王书记向与会代表介绍了近年来大连大学的发展建设情况。

        会议听取审议并一致通过了由联合会理事长、大连大学副校长苑迅代表第二届会员大会所做的题为《勤奋务实甘于奉献为大连市高校协作事业的不断进步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联合会章程条款修改、会员任期年限、理事会成员调整等内容。依据联合会章程,实行理事长轮值制,确定东北财经大学副校长吕炜担任第三届联合会理事长,大会听取了理事长单位代表的发言。全体会员院校表示,将继续努力共同推进我市高校协作事业的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