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要闻>>正文
    • 学校要闻
      市委高校工委、市教育局领导来校调研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2日 10:14  点击量:

        7月3日上午,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赵阳,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慕青一行六人来我校调研并指导工作。赵阳局长、慕青副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博物馆、通信与网络重点实验室、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图书馆,随后双方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王志强、校长潘成胜、党委副书记王文波、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校长潘成胜介绍了我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辽宁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大连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工作方案、学校“双一流”建设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潘校长指出,我校将在学科结构调整、高层次人才建设、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科技创新能力培育、文化资源挖掘等方面改革推进我校高水平地方一流大学与一流学科建设。

        党委书记王志强表示,学校将紧紧围绕“建设多学科交叉融合、区域特色鲜明、服务地方能力突出的全国一流教学研究型地方大学”目标,全面贯彻落实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辽宁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大连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学校正以学科结构调整、深入推进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产学研联盟和校企联盟建设、加快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为抓手加速推进地方高校双一流建设。希望市委高校工委、市教育局继续给予我校大力支持。

        党委副书记王文波重点汇报了我校博士点申报、“金普学者计划”等具体工作。

        慕青副书记在座谈会上表示,近年来,大连大学办学成果日益显著,学校综合办学实力在全国、全省排名不断上升,位居全省前列,社会影响力不断提高。市委高校工委、市教育局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做好协调沟通及服务工作,支持大连大学“双一流”建设发展。

        赵阳局长肯定了我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并表示市委高校工委、市教育局将竭尽所能帮助我校协调、沟通相关问题,全力支持大连大学“双一流”建设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