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要闻>>正文
    • 学校要闻
      潘成胜校长会见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校长舒梅克一行
        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15:01  点击量:

        6月18日,潘成胜校长会见来访我校的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新任校长舒梅克教授、国际事务执行部长莫提先生,副校长宋协毅、国际学院院长辛晏陪同会见。

        潘成胜校长对舒梅克校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向来访客人介绍了近年来学校跨越式发展及在科研、国际化办学方面取得的成果。潘校长表示,两校已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合作办学质量较高,2016年两校合作办学项目延期申请通过教育部批准,希望两校在师资力量和科研实力等方面互相支撑,进一步深化合作办学。

        舒梅克校长表示,南十字星大学非常重视与大连大学的合作关系,希望能够在巩固原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深和扩大合作范围及领域。舒梅克校长介绍了南十字星大学的重点学科,以及海洋渔业、海岸系统工程、洪水管理等特色专业,希望在相关学科领域、硕士和博士联合培养方面与我校开展深度交流与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