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要闻>>正文
    • 学校要闻
      潘成胜校长参加我省首届高等医药院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高峰论坛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11:30  点击量:

        6月16日,辽宁省高等医药院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高峰论坛在中国医科大学举行。本次高峰论坛由辽宁省健康医疗产业校企联盟、中国医科大学和大连医科大学联合主办,省教育厅、省卫计委、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部门领导出席论坛,校长潘成胜、副校长苑迅,医学部、附属中山医院、附属新华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高峰论坛。

        本次高峰论坛采取分组访谈和分组研讨的形式进行。潘成胜校长参加了医药院校校长组“提高师资队伍水平,增强供给原动力”主题访谈。潘校长在访谈中介绍了我校在师资队伍建设、高水平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做法,重点介绍了我校“金普学者”计划等系列创新举措,并深刻阐述了人才对于高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性以及亟需解决的问题,发言内容受到与会嘉宾的高度关注。

        此次论坛是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供给侧改革实施意见,加强校企联盟合作,推进辽宁振兴与发展。今后,论坛将每年举行一次,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任务,开展有针对性的研讨,推动高等医药院校供给侧改革向纵深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