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要闻>>正文
    • 学校要闻
      艺术院校院(校)长高峰论坛在我校举行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4日 15:47  点击量:

        7月8日—10日,2016´全国艺术院校院(校)长高峰论坛——首届艺术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在我校举行。来自教育部、文化部、各级各类艺术院校、艺术教育机构领导、专家、学者共200人参加了论坛。副市长朱程清、我校党委书记王志强出席了开幕式。我校党委副书记王文波主持了开幕式。

        王志强书记代表我校在开幕式上致辞,向与会者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建设概况,认为本次论坛将主题锁定在艺术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上,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王书记向与会者提出三点倡议:首先,以积极的姿态投入艺术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新阶段;其次,以更加开放的心态探索艺术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新模式;最后,以更加创新的思维开启艺术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新局面。

        副市长朱程清代表大连市政府向论坛的举办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大连市艺术院校在大连市文化建设发展中所做的贡献,大连市政府在创新驱动发展方面的举措、成果,以及驻连高校响应号召、多措并举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情况。期待本次论坛能够紧紧围绕创新创业的时代主题,进行深入研讨,为大连市及驻连高校的创新创业工作传经送宝,为我国艺术教育提供宝贵的经验。

        论坛开幕式上举行了“中国艺术院校大学生协同创新创业中心”揭牌仪式、“中国艺术院校大学生协同创新创业中心”合作共建单位授牌仪式;同时就“中国艺术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现状、未来、模式、方法”等主题进行了研讨。

        本次论坛由中国文化传媒集团督办,大连大学和《艺术教育》编辑部主办,大连大学音乐学院、大连大学美术学院、全国社会艺术教育机构工作委员会、艺教星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承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