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荣获团中央有关表彰
        文章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9日 19:41  点击量:

        近日,团中央公布了2022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表彰名单,我校喜获“2022年‘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在上级团组织的指导下,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团委组织开展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实践活动,活动结合“返家乡”“七彩假期”“扬帆计划”等实践形式,联合学院团委积极组织连大青年深入祖国各地、社会各行各业中,开展乡村振兴、红色宣讲、志愿服务、参观调研等内容丰富的实践活动。2022年暑期,在全校近百名教师的指导下,共计280个团队,分别以线上、线下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实践和调研活动,足迹遍布全国23个省份。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设立专项资金保障社会实践高质量开展,不断拓宽和丰富实践途径,为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家国情怀的青年学生打造实践育人平台。校团委通过建立“实践立项——跟踪立项——实践宣传——实践优秀成果评选——实践优秀成果宣传”项目化管理模式,建立规范、精准的工作导向,打造更多社会实践品牌,壮大社会实践队伍、扩大社会实践影响,形成了“党委领导、团组织指导、品牌化引领、项目化管理”的实践工作模式,积极引导更多连大青年深入到实践中,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