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教师刘岩获批国社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
        文章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9日 19:43  点击量:

        11月16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立项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岩副教授申报的“基于大学生接受特点的思政课教学策略研究”获批立项。

        这是自2019年设立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专项研究项目以来,我校首次获批该专项课题,实现了在此专项申报方面零的突破,同时也实现了近两年来我校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的新突破。

        近年来,学校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探索从需求侧进行思政课教学改革,已获批多项省、市课题。此项目的成功申报,将为我校思政课教学改革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为思政课教师提升教学研究水平树立了信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