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全面推行内部控制建设动员会
        文章来源: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9日 19:39  点击量:

        日前,学校全面推行内部控制建设动员会在新文科实验楼A308召开。校长孟长功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孟长功强调,内部控制建设是一项系统性工程,可以为加快建成国内一流研究应用型地方大学的连大教育事业提供保障。一要充分认识内部控制建设的重要意义。内部控制体系要做到权责一致、制衡有效、运行顺畅、执行有力、管理科学,根本在于准确把握内部控制建设的重要意义;二要准确把握内部控制建设的关键点。内部控制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工程,必须要理清思路,抓住重点,把握关键点。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内部控制理念,切实挑起内部控制建设第一责任人的重担。三要切实增强内部控制建设的实效性。要深刻领会内部控制的基本内涵,准确把握内部控制建设的目标、任务和步骤。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要组织、推动本部门内部控制建设。

        会上,审计处负责人解读了《大连大学全面推行内部控制建设的实施意见》;经济管理学院(旅游学院)有关负责人对内部控制建设工作进行具体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