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市内校区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13:11  点击量:

        5月13日下午,学校在鲁迅路校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市内校区学生返校复学相关工作。大连大学党委副书记郭长明及医学部、医学院、护理学院、研究生学院、附属中山医院、附属新华医院等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部主任梁文波主持。

         

         

        郭长明副书记强调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提出三点意见:第一,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各方面工作要落实到人,各部门、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为第一责任人,分管副书记为直接责任人,其他人为配合责任人,要做到责任明确,不容闪失;第二,科学防控、精心准备。遵照学校疫情防控总体方案,抓实市内校区各项工作落实,细节决定成败。务必从信息准备、物资准备、场景准备和人员准备等几个方面做好全面细致的规划;第三,明确应急流程,做好应急处置。附属医院要做好指导、多做贡献,把市内校区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主要就我校市内校区5月24日省外非重点地区应届毕业生返校及5月28日省内学生返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梁文波主任详细解读了《大连大学市内校区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方案》,领导小组就学生返校前的各项准备、报到流程和应急保障以及返校后的集中隔离、核酸和血清抗体检测、餐饮管理、垃圾处理、应急机制等各项工作进行研究落实,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和具体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