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13:16  点击量:

        5月12日,我校在图书馆127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工作会议,李玉光副校长、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院领导、研究生学院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学院包莺书记主持。

         

         

        李玉光副校长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研究生学院和各学院前期工作,要求大家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做好研究生复试、毕业论文答辩、返校、就业和上课等相关工作,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

        会上,包莺书记介绍了今年毕业的研究生返校及就业工作;尹静梅院长对2020年研究生线上复试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要求各学院在招生复试工作中院领导要高度重视、亲自挂帅、全权负责;郑学仿副院长针对将要开展的部分硕士点评估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底兰波副院长对研究生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进行了部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