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邀请附属中山医院专家到校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7日 18:50  点击量:

        5月7日上午,应学校邀请,附属中山医院姜万维、纪代红、康岩三位专家来校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并实地察看校内相关场所,进行防控安全评估与指导。

        座谈会上,学校向专家详细介绍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以问题为导向介绍返校复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与会各部门结合具体问题展开讨论,向专家咨询相关问题,专家们针对问题逐一进行了专业化的指导。

         

        17F43

         

         

        随后,专家们来到创想宾馆隔离病房、学生宿舍集中隔离区、校门检测通道、教工食堂、学生食堂等实地察看。三位专家边看流程、设施,边指出具体问题。专家们认为,学校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科学有序,开学准备工作比较到位,工作流程清晰、防控设施齐全、重点部门明确,这为开学防控工作奠定了好的基础,其中也有一些细节和问题要进一步优化调整,要建立学校与中山医院“点对点”协同防控机制,筑牢防线,保卫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校长助理麻凤海代表学校对专家们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要求各单位按照专家指导意见,尽快优化调整相关方案,坚持各项筹备工作落实落细。他表示,大连大学拥有两所三级甲等附属医院,这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和坚强后盾,学校将整合资源,齐心协力,共克难关。下一步工作中,希望医院和学校联防联控,共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学校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平安有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