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首次获批承办3项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
        文章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20:40  点击量:

        日前,辽宁省教育厅发布“开展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的通知”,我校组织申报的“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无线电测定向大赛”“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决策模拟大赛”“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小学教育专业本科生教学技能大赛”获批为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这是我校组织承办的大学生竞赛项目首次获批为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

        学校将按照辽宁省教育厅的工作要求,认真做好这3项竞赛的计划制定、组织、宣传及实施工作,成立各竞赛组织委员会,负责竞赛的具体工作。加强在省内高校的竞赛宣传和组织工作,积极协调相关行业企业参与竞赛活动,推动赛事专创融合和校企合作,着力打造成为权威性强、影响面广的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

        据悉,举办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是为了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实施国家、省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旨在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经组织学校申报、调研论证,厅长办公会审议,2020年确定了104项省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由省内54所高校承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