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科摩罗教育代表团访问我校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09:31  点击量:

        12月23日下午,科摩罗教育代表团访问我校,副校长李玉光,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客人。

        李玉光副校长向代表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回顾了我校承办科摩罗大学孔子学院的发展历程,希望代表团的来访能进一步深化校际合作,加强人文交流,激励更多的学员到孔子学院学习,选送优秀学员来中国深造,为促进中非文明互鉴而共同努力。

        科摩罗大学理事会主席ADAMOU HAMADA JEAN ALAIN介绍了科摩罗大学的概况和科摩罗人学习汉语的情况,感谢大连大学对科摩罗大学孔子学院事业的鼎力支持,希望借助孔子学院奖学金生的平台,能够在学生联合培养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会见结束后,教育代表团先后参观了博物馆、金泽馆和附属中山医院,并与我校科摩罗籍孔子学院奖学金生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教育代表团,即教育工作者访华团,是孔子学院总部的常规项目。该项目通过邀请国外大中小学校长及教育官员,特别是计划开展汉语教学或新设孔子学院(课堂)的学校负责人访华,加深他们对中国语言、文化、教育和社会情况的了解,推动当地政府和教育机构设立与发展汉语和中国文化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