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大连大学举办大连市高等教育研究会2019年学术年会
        文章来源: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13:51  点击量:

        12月20日,我校教育学院承办的大连市高等教育研究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来自大连市13所高校高等教育研究机构负责人和专家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围绕“地方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及一流本科建设”主题目开展了深入讨论。大连市高等教育研究会会长、我校副校长李玉光出席了会议。

        李玉光在讲话中结合教育部对当前教育研究工作的新要求,指出各校高教研究机构和大连市高等教育研究会应坚持专业化发展、全面提高服务决策能力、推动解决教育实践问题、充分发挥建设高水平教育智库的引领作用、加强教育科研成果转化为所在学校和大连市的高等教育改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连市高等学校联合会吴颖秘书长到会并致辞。会议还邀请辽宁师范大学教育学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带头人、辽宁省教育学会会长傅维利教授做了题为《当前我国教育改革面临的主要难点问题及改革思路》的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