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全国十五城市综合大学联席会议第十次会议在南京举行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13:00  点击量:

        12月11日-13日,全国十五城市综合大学联席会议第十次会议在南京举行。会议由金陵科技学院承办,来自全国十五城市综合大学的校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校长孟长功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学校学科专业建设与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探索”、“学校特色发展或内涵发展的路径探索”、“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实践探索”以及“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做法经验”等四个主题开展了讨论。孟长功校长代表我校做了题为《大连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实践探索》的交流发言,全面阐述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的构建与实践、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特色以及创新创业取得成效等情况。

        全国十五城市综合大学联席会议由江汉大学、广州大学、沈阳大学共同倡议举行,包括长春大学、成都学院、大连大学、哈尔滨学院、杭州师范大学、济南大学、金陵科技学院、宁波大学、青岛大学、深圳大学、西安文理学院、厦门理工学院等,联席会议采取年会形式,每年确定一定的会议主题,以座谈交流为主要方式,由各副省级城市综合大学轮流主持召开。

        本次会议还研究讨论了联席会未来发展的相关事宜,确定我校为下一届会议轮值主席单位,并承办第十一次联席会议,会议拟于2020年9月在大连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