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博物馆首次同国家一级博物馆举办联展
        文章来源: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 15:17  点击量:

        2019年12月14日,我校博物馆同国家一级博物馆——吉林省自然博物馆等共同举办的《海洋.生命的摇篮》专题展在吉林省自然博物馆举行。

         

         

        此次展览为期一个月,共展出海洋动物标本417种800余件,展览线索清晰,展品数量充足,标本制作精良,不少标本为国内首次亮相,一经推出深受观众好评。

        吉林省自然博物馆是一所综合性自然历史博物馆,2008年被评为国家一级博物馆。该馆建馆于1987年,馆藏展品总数为十万件。常设《山之魂》《蝴蝶谷》《鸟之灵》《化石世界》《猛犸象》等七大展区。该馆具有极强的科研能力,承担众多不同级别的科研课题,学术成果丰厚。

         

        129F5

         

        多年来,我校博物馆同国内多家博物馆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馆际联展、交流成果丰硕,此次同国家一级博物馆合作尚属首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