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大连大学高新区中型招聘会于11月27日举行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指导处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09:56  点击量:

        大连大学与大连高新区联合举办的中型招聘会于11月27日在我校锦程楼举行。本次双选会共有44家用人单位到场招聘,提供岗位近千个,招聘岗位主要集中在信息技术、商务服务和教育等领域。我校近300名学生参会,部分同学现场与单位达成初步意向。

        此次招聘会是我校继与金普新区联合举办大型招聘会后再次与地方政府合作联合举办的区域招聘会,参会企业皆为高新区企业,其中有埃森哲、聚思鸿等世界500强企业,也有安永、阿尔卑斯等外资企业,还有文思海辉、心医国际等国内知名企业。从参加单位行业看,信息技术业、商务服务、高新技术制造业企业分别占参加企业总数的61%、11%和11%,突显高新区作为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以软件和服务外包为主的区域特点。

        为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学校积极发挥校园招聘的主渠道作用。9月份以来,学校共举办专场招聘会近300场,中型行业招聘会4场,入校招聘企业近800家,大型国企、名优企业入校招聘场次显著提升。学校下一步将继续诚邀名优企业进校招聘,助力毕业生能就业、就好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