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金普新区党校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15:45  点击量:

        12月3日上午,金普新区党校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关向应生平研究及文献整理”项目合作签约仪式。金普新区党校刘恩副校长,关向应纪念馆综合管理科杨旭科长及党校部分教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杨晓宁副院长、部分教师及研究生等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刘恩副校长和杨晓宁副院长分别代表双方致辞。并就“关向应生平研究及文献整理”项目的具体内容进行交流。关向应纪念馆是国家级思想教育的主阵地,先后被授予“全国青少年教育基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辽宁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是大连市首批10个党员思想教育基地之一。此次合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积极发挥高水平团队及专业建设上的优势,着力做好关向应生平研究及文献整理相关工作,助力关向应纪念馆发挥思政教育主阵地功能。

        多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发挥地方大学服务地方的社会功能,为金普新区及大连市内各阶层民众进行党性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主题教育百余次,获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