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副校长蒙蒂•辛格一行来访我校
        文章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14:59  点击量:

        11月15日,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合作方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副校长蒙蒂˙辛格一行2人访问我校,副校长李玉光,国际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等部门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客人。

        会上,李玉光副校长对蒙蒂˙辛格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回顾了两校17年的合作办学历史。李玉光副校长希望双方以此次来访为契机,探索更多领域和更多学科的合作,将双方的合作向更深层次拓展。蒙蒂˙辛格就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教育国际化战略及进程与我方交换了意见,并分享了两校17年合作的丰硕成果,愿意扩大双方的合作领域和合作层次,积极探讨科研合作的可能性。

        之后,蒙蒂˙辛格等来到国际学院就联合培养“工商管理博士研究生项目”、如何培养学生“国际化视野”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研究探讨并达成了共识。会后,蒙蒂˙辛格等还与正在上雅思课的教师进行了交流,参观了国际学院实验室和学校校园等。

        2003年,我校与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双方在“旅游管理”和“会计学”两个专业开展合作办学。迄今为止,我校已向澳方派送了1000余名优质学生。另外,通过该项目我校多批次教师前往澳方开展学术交流和研修,为学校的“国际化”特色建设做出了积极的支撑。我校的2个项目已被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列为澳方在华合作办学的“星标”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