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新西兰Ara坎特伯雷理工学院校长访问我校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4:50  点击量:

        11月1日,新西兰Ara坎特伯雷理工学院校长托尼·格雷一行访问我校,校长孟长功、副校长李玉光,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客人。

        会上,孟长功校长向来访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专业设置、工程学科建设、国际交流及合作办学等基本情况。孟校长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探索两校多领域、多学科的、多专业对接,不断深化两校的实质性合作。之后,托尼·格雷校长就Ara坎特伯雷理工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发展优势等情况与我方交换了意见,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

        会见之后,双方签订了“中国大连大学与新西兰坎特伯雷理工学院合作意向书”。访问期间,客人还参观了大连大学国际学院等校园设施,与国际学院中外师生进行了交流。

        Ara坎特伯雷理工学院创建于1906年, 拥有113年建校历史。该校位于新西兰第二大城市基督城,是新西兰最大的理工学院之一,也是新南岛规模最大的理工学院。该校是新西兰政府评估的1类(最高级)公立高等理工院校,是国际大学协会成员,也是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新西兰高等院校之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