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迎接辽宁省本科专业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工作协调会
        文章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15:22  点击量:

        10月25日上午,学校召开迎接辽宁省本科专业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工作协调会。校长孟长功、副校长李玉光,参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及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玉光副校长主持。

        会上,教务处对本次评估目的及工作内容和相关要求作了介绍,并部署迎接专家进校考察各项工作的任务分工。参评学院、各相关职能部门及教学单位就各自工作分工及任务安排进行沟通与交流。

        孟长功校长要求,全校要高度重视本次评估工作,增强大局意识,以积极心态迎接评估,通过评估寻找人才培养的短板。参评学院及相关单位要做好评估前准备工作,认真落实工作职责,科学合理安排各项工作,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提升专业建设的整体水平,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