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选派第二批干部到乡镇工作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15:34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大连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市直单位选派到乡镇工作干部对接报道等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向乡镇选派干部工作的实施方案》的精神,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层层落实,并对此项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附属中山医院和附属新华医院主要领导领受任务后,采取了整体宣传动员与重点选拔相结合的办法。结合医院实际制定了具体有效的政策办法,顺利完成了选派干部任务。最终选定附属中山医院社区党支部书记姜静、附属新华医院护士王凤为选派人选。

        11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连大学党委书记王晋良会见了姜静、王凤二人,组织部负责人和两家附属医院的领导参加了会议。王书记首先肯定了她们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派干部和人才到农村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选派干部到乡镇工作号召的行为。希望她们能够落实国家“三大战略”和“精准扶贫”的政策精神,为乡镇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王书记指出,目前大连市城乡建设差距较大,乡村经济存在发展滞后、农村医疗政策和缺医少药问题落实不够到位等问题。为能够更好的开展工作,王书记对本次驻村的两位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1.要把困难想足。驻村工作压力虽大,但对个人也是一种锻炼和考验,不能被困难所吓倒;2.工作需要多听多看。到基层后要虚心了解情况,要多思多想,扎实工作;3.保证自身安全。在帮扶乡镇的同时,自身安全同样重要,一切以保证安全为前提。

        最后,王书记指出,此项任务对两位选派干部来说也是人生的锻炼机会和宝贵经验。希望两位同志在新的环境中不负期望,克服困难,真正为农村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学校作为她们的坚强后盾,若有需要支持的地方,学校必将会全力以赴!

        11月4日,姜静、王凤两位同志肩负着神圣的使命,带着全校人的期望,正式以驻村干部的身份,到瓦房店市永宁镇、庄河市徐岭镇区工作,开始了人生一段新的历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