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纪委专题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6日 20:10  点击量:

        8月2日,我校纪委在附属中山医院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高飞参加会议并讲授专题党课,校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附属中山医院和附属新华医院全体纪检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辽宁调研时讲话精神以及省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半年工作推进会精神。

        校纪委书记吴高飞以“努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回顾了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纪检监察工作经验,强调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到“三个一以贯之”。吴书记就下一步做好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二是要全面领会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聚焦“三个一以贯之”“四个必须”,聚焦执纪监督主业,扛起执纪监督主责;三是要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基本内涵,立足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四是要立足动力变革,同步深化“三项改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