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汪祖民教授当选为大连市计算机学会理事长
        文章来源: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3日 21:50  点击量:

        7月30日下午,大连市计算机学会举行换届选举,来自全市的近150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汪祖民教授当选为理事长。 本届理事会由69位理事组成,分布在全市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等。理事成员中,90%以上具有高级职称。大连市民政局、工信局和科协的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大连市计算机学会成立于1983年,是经大连市民政局批准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学术性社会团体,主管单位为大连市工信局,在大连市科学技术协会和大连市工信局的领导下开展学术及相关工作,是大连市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专业性组织,目前为4A级社团。

        大连市计算机学会自成立以来,为我市信息产业发展提供了诸多服务和支撑。近年来,在学术交流、产学研合作、科学普及、承接政府职能、资政建议、标准化等方面做了一系列工作,得到相关政府部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等各界的高度认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