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决赛获佳绩
        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1日 18:49  点击量:

        8月18-21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现场路演决赛在青岛举行。我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组成的两支晋级国赛的参赛队伍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并获大赛授予的“优秀组织奖”。

        本届竞赛采用先举办全国七大地区赛(东北区、华北区、西北区、西南区、中部区、东南区、东部区),在此基础上推荐地区赛获胜队晋级国赛的模式。最终的现场路演决赛由青岛大学承办,来自全国178所高校1448支参赛队伍中晋级国赛的90所高校的197支队伍参加了决赛阶段的现场路演。

        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是由教育部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光学学会共同主办的一项国家级赛事,是光电相关领域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层次最高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也是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预选赛之一。2008年首届竞赛举办以来,得到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及业界的高度认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