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学生在第二届东北地区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11:38  点击量:

        12月29—30日,由东北地区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委员会主办,哈尔滨工程大学和哈尔滨理工大学联合承办的第二届东北地区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在哈尔滨工程大学举办。我校光电信息专业16级学生张宇心、张慧君、张永辉组成的参赛队获得创意组一等奖并获得路演奖;光电信息专业15级学生史冬冬、白昊东和顾婕璇组成的参赛队获得专业组“光源与光纤耦和效率及光纤出射光场特性测量”比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历经校赛、区域赛两个阶段,黑龙江省、吉林省、辽宁省、内蒙古自治区的46所高校的共400支队伍参赛。根据比赛内容和形式不同分为专业组比赛和创意组比赛。我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光电信息专业学生组成5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旨在促进光电知识的普及,加强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的锻炼与培养,促进高等教育改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