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当选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东北分会副理事长单位
        文章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09:53  点击量:

        12月23日,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东北分会第七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议在东北大学汉卿会堂举行。来自东北地区各高等院校、设计院、企业施工单位的理事会成员共6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东北分会第七届理事会,其中正副理事长6名,常务理事19名,理事60名。东北大学赵文教授当选为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我校土木工程一级学科带头人、博士生导师麻凤海教授当选为副理事长,建筑工程学院朱训国副院长当选为新一届理事。

        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东北分会是由辽宁、吉林、黑龙江三省岩石力学工作者共同组成的学会,负责东北三省的岩石力学学术交流工作。东北分会成立于1988年,挂靠在东北大学,现有会员1000多人,是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下属的唯一一家跨省的国家二级学会。东北分会一直面向国家重大需求,结合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中的岩土工程问题、以及岩石力学重大工程开展学术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