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当选大连市高校后勤工作新一届副组长单位
        文章来源:总务处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3日 09:58  点击量:

        12月21日下午,大连市高校后勤工作研讨交流会在大连科技学院新工科教学楼104室召开。高校联合会主任吴颖及大连海事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大连交通大学、大连工业大学、辽宁师范大学、大连医科大学、大连大学等高校主管后勤工作的校领导到会,我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麻凤海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高校主管后勤的领导分别发言进行了工作交流。通过研讨交流,大家分享了后勤管理工作经验,研讨了未来高校后勤发展基本模式,明确了高校后勤建设和发展的基本思路。本次会议还组织了新一届组长、副组长单位民主换届选举,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任协作组组长学校为:辽宁师范大学,副组长学校为:大连大学、大连医科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