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法国瓦朗谢纳和冈布雷齐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10:11  点击量:

         

        4月27日,法国瓦朗谢纳和冈布雷齐大学国际合作办公室主任Jonathan Brindle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副校长宋协毅及机械工程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相关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客人。

        宋协毅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外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对外合作交流概况。Jonathan Brindle主任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法国瓦朗谢纳和冈布雷齐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与大连大学建立合作关系,开展学生交流活动。随后双方就本科“3+1”双学位联合培养,“4+2”本硕连读项目,硕博研究生联合培养等合作细节交换了意见。

        法国瓦朗谢纳大学(Université de Valencienne et du Hainaut-Cambrésis,简称UVHC)是一所以工程科学闻名的多学科综合性大学,拥有12个研究实验室,其中3个是法国国家科研中心的联合实验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