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新引进博士座谈会
        文章来源:人才建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08:40  点击量:

        近日,我校召开近两年新引进博士座谈会,校长潘成胜,副校长李玉光、宋协毅,党委常委张祖立,秘书长马荣霞,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近40位博士参加了座谈。

        会上,博士们畅所欲言,谈到自己来学校后的感想及对学校发展的期望,表达了对大连大学的热爱之情和为学校努力工作、贡献力量的决心;同时在外文图书资料、财务报销、科研工作、实验设备共享、班车服务、食堂以及教室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及建议。针对博士们提出的问题,潘校长逐一解答,并责成相关部门尽快梳理并解决。

        潘校长指出,博士们要面向国家科技战略需求,面向大连市经济发展需求,增强紧迫感,脚踏实地去创新发展,努力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学校会为年轻博士提供平台、全力托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