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台湾弘光科技大学国际暨两岸事务处执行长陈俊良访问我校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0日 14:22  点击量:

        1月5日下午,台湾弘光科技大学国际暨两岸事务处执行长陈俊良一行访问我校,我校副校长宋协毅及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护理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客人。

        会见中,宋协毅副校长向陈俊良执行长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取得的成绩,对外交流合作的发展,以及与港澳台高校交流的现状等。陈俊良执行长感谢大连大学的热情接待,对我校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台湾弘光科技大学的发展历程及现状,介绍了特色专业。并代表黄校长希望尽快建立两校友好合作关系,进行两校护理专业的对接,开展双方学术交流、教师交流、学生交流。经双方协商,就建立两校友好合作关系,签署两校友好合作协议书达成意向,并对开展包括合作培养护理学博士项目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弘光科技大学位于台湾台中市,成立于1967年,是一所以护理专业起家的科技大学,设有5个学院20个系、10个研究所和1个博士点,在校学生人数约13000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的比例高达89%,师资阵容、教学设备及办学绩效深受各界肯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