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北京协和医院录用我校护理学专业应届毕业生数量再创新高
        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08:21  点击量:

        11月份,北京协和医院面向全国2018届毕业生招聘40名优秀护士,来自全国24家护理学院的400余名毕业生参加应聘,我校有11名护理学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招聘面试。最终,北京协和医院第一批次录用6名我校毕业生,录取数量再创我校新高。

        近年来,我校护理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始终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一手抓学生能力、素质培养,一手抓学院与各大医院合作。护理学院注重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建设和高水平实习基地建设,着力广泛拓展就业市场,不断加强就业工作队伍和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建设,坚持把就业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以赢得学生满意、家长满意和社会满意。随着就业工作的不断深入,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稳步提升,毕业生就业专业对口率和初次就业率名列学校前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