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六盘水师范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文章来源:对外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14:25  点击量:

        11月23日,六盘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周斯弼、校长何林一行8人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校长潘成胜、副校长李玉光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出席了交流会。

        座谈会上,潘成胜校长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以及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探讨了学校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周斯弼书记在讲话中感谢我校在前期的合作过程中给予的大量人力、物力、财力支持,介绍了六盘水师范学院的发展历程,真诚希望大连大学继续提供帮助,并提议建立校际联席工作会议制度,加强两校合作。何林校长就六盘水师范学院的师资建设、人才培养、开放办学等方面做了介绍,提议两校以“一带一路”发展为契机开展合作项目,力争在东南亚国际合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潘成胜校长、何林校长代表各自学校签署《大连大学与六盘水师范学院实施教育对口帮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逐步将建立学科建设与教学交流、人员互访、科研合作、学生教育和学校管理等交流合作机制,并积极探索部门、院系二级合作机制。考察交流期间,双方就教学工作、科研工作、联合培养研究生、干部挂职、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帮扶事宜进行了商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