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代表一行访问我校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15:07  点击量:

        10月20日,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LJMU)艺术设计学院艺术史论系主任艾玛罗伯特、电子工程学院工业设计工程系郭方斌副教授一行到我校进行考察访问。我校副校长宋协毅及美术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客人。

        会见中,宋协毅副校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取得的各项成绩、对外交流合作的现状等。郭方斌教授介绍了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的基本概况。双方就海外联合培养博士学位项目进行了深入交谈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会谈后,郭方斌副教授一行参观了我校美术学院。

        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起源于1823年成立的利物浦技术文学院,在1992年升格为大学并以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作为新名字。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还是英国北方大学联盟的创造成员之一。该校目前已拥有超过24000的学生。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在2005年被授予女王年度大奖。在最近的英国高等教育基金委员会对英国高等教育机构的研究评估考核中,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在工程领域取得较好的排名,其中机械工程在英国排名23,通用工程排名为1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