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学生在省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上再创佳绩
        文章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10:02  点击量:

        近日,2017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在沈阳化工大学举办。经过三天激烈角逐,我校取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的优异成绩。本次大赛共吸引全省25所高校报名参赛,经过网络评审,110项作品进入现场决赛,我校共有7项作品入围决赛,全部获奖。

        近年来,为强化创新教育,我校依托大学生学生工作室,建立了一系列学生创新团队,将创新教育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学生创新能力和创新意识不断增强。为做好此项赛事,创新创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领导和老师多次关心和指导竞赛准备工作,学校投入专项经费予以支持。依据把握主题、体现创新的原则,通过赛事培训、校内选拔、模拟答辩等手段开展组织工作,提高了学生的设计能力、动手实践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为比赛成绩的取得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