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专家(督导)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8日 11:33  点击量:

        10月12日,学校在行政楼229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专家(督导)工作会议,安排和布置本学期督导工作。全体本科教学专家(督导),教务处长李清、副处长陈晖参加会议。会议由本科教学专家(督导)组组长刘正宁教授主持。

        教学专家(督导)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工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基本任务是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实行有效的监督、检查、评估和指导,检查学校各项教育教学政策和规章制度的贯彻落实情况,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保驾护航。专家(督导)组副组长黄慧布置了本学期随机听课、教学秩序检查、教学文件抽查等工作任务,并就具体流程做以详细介绍。随后,毕业论文和课程考核材料检查组分别研讨质量标准和具体分工。

        教务处李清处长对各位专家(督导)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肯定,并表示教学专家(督导)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她对教学专家(督导)提了三点意见。一是希望大家在进行教学检查的过程中要秉持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原则,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二是希望各位专家利用各种机会,多与年轻教师交流教学经验,传授教学技巧;三是希望各位专家(督导)在做好教学科研工作之余,加强对高等教育管理知识的学习与研究,对标上海高校,借鉴先进的管理经验,为学校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