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日本金泽市教育研修团一行访问我校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2日 16:49  点击量:

        10月10日上午,日本金泽市教育研修代表团一行8人来我校参观访问,宋协毅副校长及国际合作交流处相关负责人、日本语言文化学院师生一起会见了来访客人。

        正值大连大学校庆30周年之际,宋协毅副校长对日本金泽市教育研修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大连大学建校30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表达了双方进一步的交往与合作的意愿。日本金泽市教育研修团团长、金泽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山田啓之先生对宋协毅副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大连大学建校30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大连大学的快速发展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回顾了金泽市与大连大学友好交流的历史。双方一致希望能够更多地开展大连大学同日本金泽市高校交流活动,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并以此为契机开展两市之间产学研各界的交流活动。会见结束后,金泽市教育研修代表团在日语学院会议室与我校日语语言文化学院教师、学生就彼此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代表团还参观了我校金连林、棒球场、博物馆和金泽馆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