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美院师生服博会上展实力
        文章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7日 09:16  点击量:

        在今年9月由商务部、大连市政府主办的“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期间,我校美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师生积极参与,展现了大连大学师生专业实力。

        美术学院巨德辉、谢天、孙汝洁、刘丽、全晓男五位教师携工作室学生参加博览会主办的“百名设计师”推介展,创意与实用的服装设计作品体现了美院师生的专业水平。

        美术学院服装专业主任刘丽老师带领大四学生参加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2017中国服装买手大赛”。全国百余个学校参加大赛,经过两轮筛选最终有20个学校团队入围决赛。我校美术学院服装设计专业团队入围并取得了团队优胜奖。这次参赛结合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活动,学生的创业意识得到加强,实践能力得到加强,对未来的就业充满信心。

        服博会期间,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辽宁校友会成立并举办了“清风徐来”校友会作品发布会,我校巨德辉老师当选该校友会副会长,并于9月23日在大连“Z28时尚硅谷”与4位大连籍清华美院校友联袂呈现了一台精彩服装秀,成为本市文化艺术界瞩目和媒体关注的盛事。我校美术学院青年教师由涛老师的雕塑作品参加在大连市中山美术馆举办的清华校友综合作品展,到了业内关注和好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