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大连大学当选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软岩分会常务理事单位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6日 11:41  点击量:

        9月20日—22日,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软岩工程与深部灾害控制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理事全体会议在山东省济南市召开。经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理事长、中国科学院院士何满潮教授提名, 7月1日软岩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办公会议同意,2017年9月21日软岩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理事全体会议表决通过,我校校长助理、博士生导师麻凤海教授当选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软岩工程与深部灾害控制分会副理事长,同时,大连大学成为软岩分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

        软岩工程与深部灾害控制分会是国家一级学会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下设的二级学会,成立于2009年6月4日,现有常务理事单位33家,分会理事长由中国科学院院士何满潮教授兼任。

        会议期间同时召开了中国矿业科学协同创新联盟2017年会暨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进展2017年学术大会。来自全国高校、煤矿企业参会人数700余人。我校由麻凤海教授带队,赵德深教授、李伟高级工程师、夏洪春博士等一行4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