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迎接党的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5日 15:21  点击量:

        9月19日,学校召开迎接党的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麻凤海,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赵玉娟,全校31个党总支(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迟克强主持。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传达了9月18日市委高校工委安全稳定工作会会议精神并对迎接党的十九大期间我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现阶段安全稳定工作已进入非常时期,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时刻将“五个坚决防止”、“五个防范”作为工作重点常抓不懈。各单位要时刻关注大型活动审批、师生思想动态、食品安全、保卫巡逻、值班值守、信息报送等涉及校园安全稳定的重点工作和重点环节。会议要求各单位、相关职能处室要加强舆情分析研判,重视网络安全工作,严格按程序对微博、微信、微信公众号、QQ群等网络平台发布的消息进行审核,严禁发布政治敏感话题,严禁发布与党和国家方向不一致的内容,严禁转载军事材料、机密文件,严禁发布来源不明及违法违规视频,坚决不信谣,不传谣。

        各单位要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高到政治层面做好、做实,要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及此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相关工作,制定好十九大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方案,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