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大连大学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东北赛区比赛中获佳绩
        文章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1日 10:24  点击量:

        7月12至7月15日,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东北赛区比赛暨辽宁省智能汽车竞赛中,我校参赛队获东北赛区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其中有1—2项将参加8月23日在常熟举办的全国总决赛(总决赛入围名单需全国其他7个赛区全部结束后统一确定)。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吉林、辽宁、黑龙江、内蒙古47所大学179支队伍的574名学生参加了比赛。竞赛设有电磁普通组、光电普通组、电磁追逐组、光电追逐组、电磁节能组、光电直立组六个赛题组别。我校共派出5支参赛队伍,分别参加了电磁普通、电磁追逐、光电直立、光电普通、光电追逐五个组别的比赛。

        “恩智浦”杯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由高等学校自动化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竞赛是以智能汽车为研究对象的创意性科技竞赛,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一种具有探索性工程实践活动,是教育部2008年列入的国家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资助项目科技竞赛之一,也被列入了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