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迎校庆树新风 廉洁诚信伴我行
        文章来源:新华医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4日 15:40  点击量:

        为弘扬廉政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医院环境,进一步增强医院青年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其“廉洁从业、诚信爱岗”的良好形象,值此新大连大学30周年华诞之际,医院纪委、团委联合于5月16日下午举办“廉洁诚信伴我行”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医院不同科室的11名医护人员参加了比赛。

        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参赛选手们围绕“廉洁诚信”演讲主题,旁征博引,声情并茂。或讲述我党反腐倡廉的典型案例,或讲述伟大革命先烈和中国当代优秀共产党人的廉洁故事,或结合自身经历分享廉洁诚信的体会,从不同角度呼吁青年职工要“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呼吸内科的刘欣获得比赛一等奖。

        廉洁行医是医院作风建设的重要一部分,是形成良好医院文化的重要因素。附属新华医院从建立健全廉洁行医各项规章制度入手,举办各类廉政文化建设活动,医院广大职工积极参与,主动接受教育,形成了 “廉洁、守法、高效、文明”的良好廉政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