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出席非洲孔子学院联席会议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17:19  点击量:

        5月18日-19日,2017年非洲孔子学院联席会议在赞比亚首都卢萨卡开幕。我校吴高飞教授作为团长,率领海外合作院校塞舌尔大学孔子学院、科摩罗大学孔子课堂中方负责人王东霞、陈煜及国际合作交流处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晓梅出席。两所孔子学院、孔子课堂外方负责人也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主办。非洲54所孔子学院、孔子课堂的中外负责人,20家中非企业、机构代表,共计240余人参会,规模创历届之最。与会者围绕如何促进本土师资培养、职业技术培训、与中资企业合作等三个议题展开了讨论和交流。

        我校承办的塞舌尔大学孔子学院(课堂)、科摩罗大学孔子课堂分别于2012年12月签约成立,运营近3年,取得了一系列成绩,今后将围绕“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致力于与当地企业建立互利合作的关系,为增进中非友谊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