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17年寒假家访工作总结评选会
        文章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6日 14:33  点击量:

        3月31日下午,我校2017年寒假家访工作总结评选会在锦程楼21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马荣霞秘书长主持。

        会上,参评学院代表和参评个人分别从学院和个人工作角度,以PPT或视频的方式展示寒假家访工作过程、分享家长反馈和家访体会。一幅幅家访的图片,一个个感动的瞬间,一段段质朴的语言,带给每一位与会者深深的触动。汇报结束后,22位评委从家访工作整体设计、家访覆盖面、家长反馈、家访体会和家访效果等五个方面进行综合推选,最终推选出机械工程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护理学院为我校2017年寒假家访“先进组织单位”;推选出李雪婷、张军生、相琳、闫颖、孙艳梅、邹兆元、温健、于柯楠、张霖、刘玺成、李红为我校2017年寒假“辅导员家访十佳个人”。

        2017年寒假,我校全体辅导员积极投身到“千名辅导员万家行”家访活动中,涉足海南、四川、秦皇岛、沈阳、鞍山、朝阳、锦州、丹东等地深入学生家庭进行实地走访,共走访了146名典型学生。总结评选会结束后,学校将先进组织单位和十佳个人的事迹及相关资料汇编成册,进行宣传,将家访工作制度化、常态化。



      关闭